我不是FERRARI車手!K.Raikkonen駁斥與FERRARI簽約傳聞!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7/2006星期二)
設計對白:我又沒說我要去FERRARI!
日前有許多媒體指出,K.Raikkonen已經與FERRARI車隊簽約的消息,不過K.Raikkonen已出面否認這項消息!

K.Raikkonen在接受歐洲某家媒體訪問時,否認與FERRARI車隊已經簽約,並表示:我現在還不是FERRARI的車手!此外,也有報導指出M.Schumacher在今年季中所做的去留問題,也將影響K.Raikkonen決定一事,也同樣遭K.Raikkonen駁斥,其表示M.Schumache將不會影響他未來。

哎~~雖然K.Raikkonen是這麼說,不過F-1的傳言常常是十之八九,且K.Raikkonen現在還是McLAREN的主力車手,FERRARI車隊也沒有人說要走,K.Raikkonen在這時侯若真的表示要轉隊,不就等於間接要逼走FERRARI車隊的其中一人,雖然F.Alonso已經將於2007年擠掉McLAREN車隊的一員了!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