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西班牙製Defender?SANTANA PS10-Anibal短軸首發!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7/2006星期二)
來自西班牙的SANTANA汽車廠,相信本報的VIP網友與AutoBible的讀者一定都知道,這家創立之初就已經選擇與英國LAND ROVER合作的越野車廠,所生產的車款均為西班牙政府單位所採用,而原有以LAND ROVER Defender為基礎衍生的PS10-Anibal車系,也選擇了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的短軸硬頂車款!


同樣搭載一具由義大利IVECO所生產的共軌柴油引擎,排氣量2.8升的動力系統,可以提供125hp/3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5.4kgm/1800rpm的峰值扭力,此外這次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是短軸三門硬頂車款,根據SANTANA原廠表示將來還要推出軍規軟頂車款,未來更將針對不同行業與領域,推出更多專用改裝車款。

總部位於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SANTANA,起先SANTANA將目標設定於越野吉普車的車型,因此找上了於車壇中享有盛名的英國LAND ROVER車廠,並於1961年簽下了合作協議書,名為PS10-Anibal的SANTANA旗下處女作車款,因與LAND ROVER的合作關係,擁有了西班牙的LAND ROVER Defender美名,並藉由Anibal的優異越野能力,也使得Anibal獲選為西班牙軍隊的御用車種,現行由SANTANA製造的車款,已經經過無數次的改造,依舊是西班牙純種越野車的首選!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