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了不得!榮獲歐洲風雲企業桂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7/2006星期二)
台灣民眾們,你對於AUDI的印象還停留在四個圈圈、四輪驅動的階段嗎?還是功力較為高深的車友們對於RS車系有著莫名的崇拜?其實近幾年來不斷呈現進步表現的AUDI車廠,不但於新車與科技研發上出人意表外,其實於企業體的經營上,可是同樣有著令人肯定的成就喔!

AUDI AG近日便獲得了「歐洲最佳企業」的殊榮肯定,在八位同級競爭對手的環伺下,AUDI AG以其傑出的汽車設計與車輛整體質感表現,於其汽車核心市場上表現突出,獲得了由羅蘭•貝格公司與英國金融時報共同主辦的「歐洲最佳企業」汽車類別中的冠軍肯定。

「歐洲最佳企業」大獎中,由歐洲近六千個企業體中選出,並分為九大企業範疇,而在委員會中的評選委員精挑細選、分析企業體於其領域中的表現,挑選出最佳表現的企業體系;而AUDI AG則於汽車產業中,擊敗了八位強敵,獲得了最終評審青睞。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