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登山英雄開Tucson去白金漢宮見女王!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7/2006星期二)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HYUNDAI英國分公司正式贊助了英國登山英雄Alan Hinkes,提供他挑戰全球群峰的裝備,還有一輛Tucson作為代步工具!

這位在英國登山界被視為民族英雄的Alan Hinkes,由於個人優異的成就,受到英國政府的表揚,日前還受到英國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接見,表揚他堅忍的毅力與優異的表現,足為英國人民的表率!

這位英國之名的登山達人與探險家,今年51歲,由於HYUNDAI的贊助,讓他可以到許多驚險的地區進行極限挑戰,他個人也對於HYUNDAI英國分公司長期以來的贊助表示高度的感激,當然英國女王的接見,對於身為英國人的Alan來說,更是無上的光榮!

目前,HYUNDAI英國分公司贊助給Alan的是一輛Tucson CRTD CDX,這輛Crossover新形態越野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VGT可變幾何共軌柴油引擎,提供十分優異的性能表現,還有現在英國人可相當注重的油耗表現,因為現在一公升的超級柴油,在英國境內至少也要價一英鎊以上,這輛柴油Tucson的省油表現,也讓Alan相當激賞!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