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INOVO Lirica概念轎跑的古法新意!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7/2006星期二)
其實每一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大車廠的動作都在預期中,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許多獨立小廠或是設計工作室的精彩作品!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來自義大利的INOVO Design,這次就推出稱為Lirica的一輛概念轎跑車款,這輛概念車款居然只花了八週的時間完成,將成為這家INOVO Design跨入汽車設計的創業處女作!

強調傳統轎跑車(Gran Turismo)的完美比例,這輛2+2人座概念轎跑車長近五米,但是軸距也長達三米,所以儘管以最先進的科技打造,但是基本格局依循著過去GT 轎跑車時代的光榮,而且搭載一具V8引擎,搭配後輪驅動配置。

車室內也充滿了前衛運動感的鋁合金飾板,與頂級Alcantara麂皮的搭配,完全是一派頂級義大利轎跑車的作風,而且更配置最新的車用多工操作介面,而且多數的功能包括車用電腦,均由類似於iDrive的搖趕來控制,在助手席前方還配置一具10吋的液晶螢幕,提供衛星導航與DVD娛樂系統的顯示,並且可以行動上網,擷取各種即時資訊。
.
此外,後座也提供全套的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完全在微軟的 WinXP PRO平台上使用。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