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EAT Ibiza Vaillante西班牙版頭文字D?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7/2006星期二)
這輛車不量產啦!


純粹作為車展用途的這輛Ibiza概念賽車版本,是由歐洲著名的漫畫家Jean Graton與SEAT原廠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合作的心血結晶,並且以漫畫中的賽車英雄Michel Vaillant為名。

以量產版本的Ibiza為基礎,SEAT原廠的設計部門,融入了當年 SEAT Sport概念賽車的設計觀,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讓車身比市售版的Ibiza加寬了80mm,並且配置了尺碼 235/35R19的賽車用胎與19吋的鍛造鋁圈。

動力系統方面,Ibiza Vaillante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直列四缸引擎,不過原廠賽車部門導入了來自Leon Cupra的渦輪增壓系統,不過再度經過重度調校之後,締造更多出15hp的最大馬力,達到240hp的水準!

車室內裝完全按照漫畫中的座駕而打造,而且也具備全套的賽車套件與裝備,另外全競技化的配置,也提供比一般市售Ibiza低上40mm的賽車化懸吊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