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駕駛樂趣,就買CATERHAM!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7/2006星期二)
15000英鎊,什麼車最有樂趣?英國的Test Drive雜誌說是CATERHAM Seven。

CATERHAM是英國最受歡迎的車廠,其在1973年時向LOTUS買下了經典車型Seven的生產與銷售權,因此CATERHAM所有的車款都是以Seven為基礎而來。

而在Test Drive的操控評選中,以定價15000英鎊左右的車款基準,最後CATERHAM 1.4 Classic擊敗了MAZDA MX-5、FORD Streeka與MINI Cooper等車款,成為最具樂趣的車款。

不過CATERHAM 1.4 Classic拿到這個獎項一點也不足為奇,CATERHAM所生產的車本來就是為操控而生的,保留最原始的駕駛介面,音響與空調等都是選擇配備,不像對手還是有兼具一般道路的乘坐舒適性,因此CATERHAM出現並不令人意外。

CATERHAM 1.4 Classic可以說是CATERHAM旗下的入門車型,僅搭載一具1.4升引擎,重量馬力比與PORSCHE Boxster相當,可於6.5秒內由靜止加速至60英哩(約96公里),且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提供最為純粹的駕駛樂趣。

定價方面,CATERHAM 1.4 Classic基本售價為15450元英鎊,若你想要享受自己組裝車輛的樂趣,也可以以12,950元英鎊的價格,買回所有成套的零件自己組裝,這是台灣消費者比較難以作到的部分了。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