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進軍印度高級車市場—D5是主角!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7/2006星期二)
因應整個品牌的產量提升計畫,VOLVO原廠已經擬定即將展開的市場擴展進程!

根據最新消息表示,VOLVO今年下半年將積極進軍印度高級車市場,在近幾年國大黨重新執政之後,經濟發展已經帶領印度成為全球相當受到矚目的潛力市場,對於汽車產業來說,這樣的高度成長趨勢,趨勢,也將吸引更多汽車品牌正式進軍印度市場!

根據估計,儘管還有半數的印度人民,處於聯合國制訂標準的貧窮線以下,,處於聯合國制訂標準的貧窮線以下,但是因為注重教育與數理優勢,加上高素質的勞工所形成的吸引力,目前有能力購車的中產階級至少也有三億人口,當然身為FORD集團旗下的瑞典當家高級汽車品牌,VOLVO也擬定了印度市場的進軍計畫,最快今年下半年,VOLVO將開始布建初步的授權通路網。

去年VOLVO全球產量為45.4萬輛,在積極進軍印度市場,並且積極推出更多新車的同時,在2010年以前,VOLVO希望年產量可以提升到60萬輛的水準,其中VOLVO將針對印度高級車市場,選擇柴油動力系統作為未來當地市場的主要訴求,VOLVO執行副總裁



 
 
03/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