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買氣─MITSUBISHI Grandis雙特仕車連袂上市
AUTONET記者:Lune(11/22/2005星期二)
MITSUBISHI於2005年五月,推出了由Grandis所衍生的Grandis Sport Gear,試圖充實產品陣線,延長Grandis的產品週期,而才是隔不到半年,MITSUBISHI為刺激買氣,在推出了「Active Field Edition」及「Limited Navi Edition」兩款特別仕樣車,欲掀起Minivan的新鮮話題。


其中「Active Field Edition」是由強調運動風格的Grandis Sport Gear為基礎,追加了附HDD硬碟之6片式CD音響,以及後座專用的7吋LCD液晶螢幕,同時也將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Limited Navi Edition」則是以Grandis最高等級7人座EXCEED車型進行升級,除了「Active Field Edition」新增的配備之外,並搭配了17吋大尺碼鋁圈組,前進氣壩亦做了些許的修飾。

售價方面,「Active Field Edition」為294~319.2萬元日圓,而「Limited Navi Edition」則為277.2萬~302.4萬日圓。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