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官方網站新功能,玩具車迷的最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2/2005星期二)
被媒體與民眾譽為功能最強、資料最齊全完整的日本HONDA官方網站,在2005年增加新內容,就是玩具迷與車迷的最愛。

在HONDA日本原廠官方網站中,不僅顯示最新車型或者新聞,也有許多相當好玩的東西,其中有一區是玩具與收藏區,這當然包含玩具車和模型車,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竟然還有TAKARA著名的Trans Former變形金剛系列。

原來2004年HONDA和TAKARA合作,授權給這家玩具公司製造新世代變形金剛玩具,共有S2000、Integra(Type R和警車)三款,而在這個變形金剛專區中,更有遊戲可玩,名為Trans Former國技館,簡單來說就是類似相撲的對戰遊戲,在遊戲中能藉由各種武器將對方撂倒。

同時還有ChroQ蛋型車、TAMIYA田宮模型、TOMYCA專區,當然所有的產品都與HONDA有關連。

所以官方網站千萬別只是讓民眾看車,很無聊,還是多加些玩樂性質的比較好。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