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FERRARI?揭曉….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2/2005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由FERRARI為了獎勵下一代的設計菁英,所舉行的設計大賽,首獎得主日前已經正式出爐!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與Sergio Pininfarina,日前也一起正式宣佈這項設計大獎的贏家,而本文的刊頭圖便是獲得本賽設計冠軍的概念車模型,而圖中與Luca di Montezemolo合照的,便是催生這輛概念車的設計小組。

此次FERRARI車廠的邀件也可說是另一種形式的比賽,FERRARI原廠除了希望每位學生設計出心中的夢幻FERRARI跑車以外,並將選出最後的獲勝模型,而此次的設計前提主要是以中置V8引擎與前置V12引擎雙車款為主。

此四位優勝者除受到獎項肯定外,也可獲得於FERRARI設計部門或是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的工作機會。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