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將展翅─NISSAN Bluebird Silphy將於12月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2/2005星期二)
記得在東京車展中現身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嗎?在車展過亮相後,Bluebird Silphy將於12月正式在日本上市了!

依照往例,日本新車上市前,原廠專屬網頁都會提前起跑暖身,而Bluebird Silphy這次當然也不能免俗。

全新Bluebird Silphy是用以填補目前Tiida與Teana間的產品空缺,外型有如Fuga的縮小版,車長為4610mm,正好介於Tiida與Teana兩者之間,軸距與新推出的HONDA Civic相同達2700mm,較原有車型大幅提升,將提供更為寬暢的車室空間。

即將上市的全新Bluebird Silphy,專屬網頁皆將焦點放在車室的陳設上,有如家飾般的座椅設計,不但具有簡潔設計風格,且採用質感極佳的織布材質,同時並具有極佳的包覆性,讓每一位乘客都可以享受絕佳的乘坐感受。此外,將手煞車拉桿移出中央扶手前方後,NISSAN特於排擋座後方設計了貼心的置物空間,前座中央扶手內也設計了兩段式的置物盒,滿足消費者的置物空間。

全新Bluebird Silphy上市後,無論車格與定位,都與已上市的全新HONDA Civic非常相似,同時也是NISSAN與HONDA的新世代中型房車主力,12月Bluebird Silphy上市後,兩者將與正面對決。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