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assat愈來愈綜藝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2/2005星期二)
現在的高級房車,除了要安全、要科技、要性能、要舒適,也要操控之外,也要更綜藝喔….


沒辦法,現代人就是喜歡沒事找事作,當然,車廠為了迎合消費者,也為了提升附加價值,也下手一搏!

身為福斯全球戰略級中大型房車的六代VW Passat,除了相當吸引人的產品包裝之外,最近在北美與歐洲更針對準買家們,提供更靈活的行銷方式,首先就在北美推出買就送PSP的促銷方案,當然是以吸引小孩的方式,希望更多父母可以到展示間,進而提升購買這輛新車的一種行銷手法,也融入更多的家庭訴求!

另外,針對歐洲市場,除了要面對愈來愈多的競爭對手之外,最近更推出手工打造,並且經過實驗室認證的頂級丹麥音響品牌DYNAUDIO原廠音響,而且提供新車主可以加價選配,而且搭配原有的頂級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馬上讓Passat搖身一變頂級行動影音劇院!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