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Grande Punto獲得〝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年度風雲車大賞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2/2005星期二)
由德國的汽車專業媒體、名人、娛樂界與賽車手共同共同選出的〝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獎項中,其中的最大獎--2005年年度風雲車結果公佈囉!

FIAT Grande Punto以優異的設計與多項全新的造車科技,贏得最終肯定,擊敗了如VW Fox、TOYOTA Yaris、PEUGEOT 1007等強勁對手。

而頒獎典禮也在日前於德國柏林舉行,會中共邀請了德國汽車、貿易、文化、政治與體育等產業的名人一同共襄盛舉,而FIAT Auto AG的總經理Werner H. Frey表示:「對於Grande Punto此新車款,FIAT除了投入大量新力研發外,對於所呈現的成果也相當有信心,Grande Punto更可說是FIAT於汽車發展歷史中的新頁!」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