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就是愛你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2006台北演唱會』明年一月盛大舉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2/2005星期二)
TOYOTA為擴大與年輕族群對話層面,將於2006年1月21、22日贊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 就是愛你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2006台北演唱會』。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吉吉善盡企業公民責任,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與各種藝文活動的贊助,如:『兒童自然劇場』、『TOYOTA古典音樂會』、『LEXUS古典音樂會』,去年更贊助著名音樂劇『CATS』貓劇來台演出,讓許多對此劇嚮往已久的樂迷一償宿願。和泰汽車今年將公益活動贊助面再擴及年輕層面及健康生活面,如9月的「和泰汽車全國大專百萬羽球精英賽」及10月、11月兩場的「熱愛生命2005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以及本次的『TOYOTA 就是愛你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2006台北演唱會』。

為提升年輕族群對TOYOTA品牌的認同與喜好,特別邀請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陶吉吉,到剛落成的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是和泰汽車公司首度舉辦流行音樂演唱會,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與目前的年輕族群有更多互動與了解,讓年輕消費者感受TOYOTA的熱情與活力。而在陶吉吉的演唱會中,和泰汽車也將邀請100位喜憨兒小朋友與大家一起感受年輕族群的活力與熱情。

陶吉吉對音樂創作的堅持與努力一直深受大眾肯定,作曲、編曲、製作能力在流行樂界中少有,不只在國內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國外亦如此。陶吉吉自今年8月份開始展開一連串亞洲音樂驚奇之旅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北京引起相當大的轟動和迴響。06年在台灣,對於TOYOTA鼎力贊助,陶吉吉希望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與對音樂的感動,讓這次合作絕對是場值得期待的演出。未來,TOYOTA也將持續舉辦相關藝文活動,讓年輕世代來發現TOYOTA熱情的一面!

『TOYOTA 就是愛你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演唱會』門票,2於10/25中午12點開始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和巨星演唱網( www.concert.com.tw )發售,票價共分為4600 /4200 /3600 /3000 /2500 /2000 /1500/900...等8種,洽詢專線8369-2366。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