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ISSAN Skyline V36,以新GT-R引擎為動力基礎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2/2005星期二)
2006年度日本約有40款新車即將上市,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下一代NISSAN SKyline,因為動力排氣量將提升為3.7升,而且還是全新開發的引擎。

掛上INFINITI廠徽以G35身分深受北美市場歡迎的NISSAN Skyline,雖然在美國頗獲青睞,然而在日本卻因為消費型態與用車習慣的改變,再加上產品週期將至,目前面臨銷售下滑的窘境,因此原廠決定在2006年9月左右將進行全面大改款,希望能藉此提振市場買氣,並穩住Skyline的名聲。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消息,NISSAN下一代Skyline在設計風格將延續原廠新概念,這些都可從Fuga(也就是INFINITI M35/45)嗅出一二。值得一提的是,動力心臟將從現行的3.5升提升為3.7升,並由一具代號FZ37DE全新開發V6引擎所取代VQ35,基本馬力約在320hp左右。而這具新引擎也將會是下一代Z和GT-R的心臟,不過會進行更強功率輸出的調校。

屆時在2006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INFINITI將會先行推出G37(因為動力提升為3.7升,故以此為代號),隨後九月NISSAN Skyline V36才會於日本露臉,按照這樣的時辰來看,國內引進時間可能會在2007年左右。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