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usion了不起!除登上SEMA改裝車展,更將參加NASCAR大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2/2005星期二)
各位讀者還記得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Metrostar車系在北美的表哥Fusion車系嗎?Fusion除了曾以重度改裝版本出現在北美SEMA改裝車展外,如今更不得了!2006年將代表FORD廠隊的身分參加NASCAR大賽!


以現行FORD Mondeo車系的基礎,由墨西哥廠產製的全新中型房車Fusion,才剛剛於今年秋季於北美市場正式開賣,如今FORD賽車部門更看中了其優異的體質,決定將其打造成符合NASCAR賽事規格的勇猛戰馬。

其實在今年七月的時候,Fusion的NASCAR版本賽車便已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市出現過,並於8月份於亞特蘭大的賽車場中進行測試,如今經過了反覆不停的測試之後,與多處的修正,終於將登上明年的NASCAR賽事舞台;不過FORD原廠並未公佈此輛賽車的規格,如有最新訊息公佈,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報導。

不過說實在的,要不是原廠公佈這是輛以FORD Fusion所打造的NASCAR賽事專屬賽車,改造成這樣,任誰也看不出來這是輛Fusion呀…



 
 
11/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