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注意了!VW Corrado接班人拉長對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3/2005星期四)
還記得先前AutoNet曾爲各位讀者報導過有關VW旗下傳奇雙門跑車Corrado即將復活的消息嗎?這可不是指方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VW Eos喔!最新消息顯示,未來Corrado的接班人將加以拉長,四門四人座的標準造型,將直指對手M-BENZ CLS而來!

雖然有關於此輛跑車的細節仍相當撲朔迷離,但以最新的訊息指出,未來此輛四人座跑車的外型設計將以Eos與下一代的AUDI TT為基礎,底盤則以最新的Passat基礎加以修改。

動力系統則極有可能採用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並行之策略,汽油引擎最基礎版本可能搭載目前Golf GTI上的那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而較進階版本則有可能搭載VW集團的最新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直上280hp,至於最強的性能版本,有可能為V6引擎再加掛渦輪增壓系統,預估有350hp的最大馬力。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