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來INIFINTI首度全面更新,全美177家展示點大手筆投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3/2005星期四)
從1989年NISSAN首度以INFINITI進軍北美高級品牌市場後,便在美國領土展開日本軍團大攻擊行動,而於本最有希望領軍的INFINITI,卻被後起之秀LEXUS追趕過去,成為日本高級車代表,也因此INFINITI於日前進行大規模經銷商重整計畫,以大手筆資金投入來換取新面貌。

由於2004年INFINITI在北美地區總計銷售131742輛,成績連續三年成長,在經銷商獲利的情況下,日本NISSAN遂推出INFINITI新計畫-IREDI。目前全美共計有177個經銷據點,在這為期三年的計畫中,將依每一個經銷商規模投入50萬美元至500萬美元不等的金額,以期能將展示據點、維修服務、人員培訓等作新基準設計,而這項IREDI共計總投資金額將高達10億美元。

由於投資金額相當高,對於經銷商而言確實是不小的負擔,因此NISSAN將給予適當的補助;同時,也將針對地點不佳的經銷商進行遷移工作,甚至還有不適合者不再續約的動作出現。

此外,目前NISSAN在美國共有1069個經銷據點,其中250個已經採用IRED I新計畫,300個重新裝潢,預計到2007年將有800家以上具備新面貌。

一旦INFINTI完成IRED I新計畫後,相信這個品牌加上強而有力的車款,勢必能在北美市場創出佳績。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