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球旗艦據點將換新裝潢提升形象與服務!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3/2005星期四)
經營高級汽車品牌,是一條漫長的路,除了產品與科技及品牌精神要吸引目標客層之外,服務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且關乎成敗!


根據AUDI美國總裁Johan de Nysschen日前向媒體表示,未來AUDI除了持續推出更多新產品之外,在售後服務方面也將推向極致,以符合品牌精神與特性,接下來美國所有的AUDI授權經銷商,不久之後將改頭換面,根據估計光是通路改裝的成本,每家據點至少要花上150萬美金!

這項將由美國市場開始換裝的新通路設計,將讓全新的AUDI據點擁有如同「機棚」般的氣氛,雖然外觀看起來充滿了鋁合金與金屬線條,但是內部卻將以具質感的家居配置為主,目前全美260家通路,已經有82間完成換裝,預計不久之後將普及於北美,而且如果效果不錯,原廠計畫將會擴及全球各大主要高級車市場!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