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過大吸毒解悶?FIAT家族成員緊急入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3/2005星期四)
最近國內頻傳藝人或名人因受不了壓力而得了憂鬱症,不是走上絕路就是出現社會問題,甚至與毒品也扯上關係,其實在國外也相同,因為義大利FIAT 集團第三代,於日前因吸食大量古柯鹼而入院。

FIAT集團市場部主管的拉荷艾爾肯,於10月10日緊急送往都靈的醫院,根據院方初步檢查,可能與大量吸食古柯鹼等毒品有關。身為FIAT集團創辦人之一Giovanni Agnelli外孫的拉荷艾爾肯,於10月9日當天和多名國外友人於朋友家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便陷入昏迷,因此即刻被送往當地的醫院中進行治療。

雖然目前一切已經穩定,但拉荷艾爾肯仍在醫院接受觀察。1977年出生的拉荷艾爾肯,可算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幸運兒,在1998年進入FIAT工作後,於去年九月擔任市場部主管,或許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才會與毒品扯上關係。目前都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但根據義大利媒體的分析,這又是有錢公子哥兒最常見的解壓方式。說真的,解壓有需要這樣嗎?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