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版大七?ROLLS-ROYCE入門房車計畫要砍BENTLY…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3/2005星期四)
都是福斯集團擾亂一持春水!


從2003年元旦之後,原本情如手足的英國BENTLEY與ROLLS-ROYCE這兩家兄弟品牌,在分別由VW與BMW集團正式接手之後,以前的兄弟情不但不再,更成為反目成仇的直接競爭對手,而且更狠的是,福斯集團利用低價策略,也讓對手無不必須推出更多產品線以為因應!

如果您出國看到部分高級車市場,在街上出現的Continental車系嚇死人的曝光度,您就會知道我的意思,而現在為了對付這種情況,ROLLS-ROYCE也準備下海!

根據東家BMW AG的計畫,未來ROLLS-ROYCE將推出一款售價遠低於Phantom的入門房車,預計其北美建議售價可能只有15-20萬美元,直接競爭對手當然就是Continental車系,而這項決議,已經被剛剛上台的ROLLS-ROYCE新任執行長Iain Robertson拍板定案!

這輛全新ROLLS-ROYCE入門房車,將以2009年式新車的身份上市,基礎將以下一代的BMW大七為平台重新打造!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