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herokee的公羊標兄弟-DODGE Nitro明年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3/2005星期四)
還記得不久之前,本報曾經先行報導有關於DODGE Nitro的後續消息吧…你真的不認識它嗎?


簡而言之、一言以蔽之,DODGE這輛全新的SUV越野車款,就是掛上道奇公羊車標的JEEP Grand Cherokee,不過造型設計與產品定位可截然不同!

而且這輛在今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新車量產的消息,日前已經獲得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正式確認,目前在官方網站上,原廠已經開始為這輛新車造勢,並且確定明年夏季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正式投產!

動力系統方面,未來量產版本的DODGE Nitro將提供入門3.7升V6引擎(最大馬力210hp)的配置,這具引擎也與國內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引進的版本完全相同,不過既然掛上公羊標,當家性能家族SRT可不能缺席----根據內線消息指出,在市售版本推出不久,原廠計畫追加SRT性能版本,不過搭載哪一具動力系統,目前尚未得知,難道又是Hemi系列的V8動力系統嗎?

其實,DODGE Nitro將比Cherokee強調公路性能表現,而且車身尺碼也略大一些,車長約多出101mm,寬度也多出約38mm左右,所以無論是車室空間還是行李容積也大幅提昇!




 
 
10/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