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量揚眉吐氣!FORD集團北美揚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5星期三)
即使目前北美FORD集團財務狀況處於虧損之情形,但另人欣慰的是,今年FORD集團總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比較,仍小幅成長了6%,不過依照目前情勢看來,仍要再繼續努力!

根據北美FORD集團報告中指出,旗下六個品牌(FORD、MERCURY、LINCOLN、VOLVO、LAND ROVER與JAGUAR)於今年至今共銷售出了288,429輛車,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的地步,究其原因,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點。

第一,在FORD自身品牌中,當家的F-Series卡車銷售量仍持續發燒,這已經是F-Series連續三個月以來的創紀錄銷售,依照目前情勢看來,未來可能繼續再創佳績!第二,同樣熱銷到不行的FORD Mustang更是幫手之一,而中型房車的當家王牌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也藉由優異的銷售量提升了FORD集團的銷售成績。

第三,旗下的LAND ROVER品牌表現同樣出色,藉由全新世代的Discovery 3與Range Rover Sport兩款實力強勁的全新車款,更大舉進攻LSUV此領域,獲得大幅度的進步,較去年同期更足足成長了78%之多。

不過別忘了,全新06年式樣的FORD Explorer與MERCURY Mountaineer也將於今年十月投入戰場,未來銷售成績的變化,勢必更加値得期待!


 
 
09/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