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Altis不到十萬人民幣?看清楚,是比亞迪F3啦!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7/2005星期三)
內裝圖,看起來很像!外觀圖,看起來更像!這不是Altis,這不是Altis,這是中國內地比亞迪汽車進軍平價家轎市場的處女作F3!

可是,憑良心說,比亞迪F3的車身真的很像很像TOYOTA Corolla Altis,而且尾燈更參酌了廣州本田飛度房車的設計, F3的車身尺碼為4533 X 1705 X 1490mm,軸距為2600mm,車身大小真的跟Corolla Altis幾乎一樣,然後車室內裝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動力系統方面採用了三菱的1.6升(4G18)引擎,頂級車款也將包括恆溫空調、電動天窗、車用行動通訊系統、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比亞迪F3的建議售價,一定會比TOYOTA Corolla Altis中國版-一汽豐田九代花冠還要便宜,比亞迪日前甚至傳出消息,F3這款全新中型房車的建議售價,可望由不到十萬人民幣起跳!


 
 
09/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