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悍馬來耍狠!GeigerCars推出HUMMER H3升級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7/2005星期三)
HUMMER有史以來推出第一款入門車系H3,也讓這家越野車廠商機無限,來自德國的GeigerCars,也將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推出最新的升級版本,讓這輛小悍馬展現與眾不同的悍樣!

以原廠所搭載的通用3.5升V6引擎為基礎,GeigerCars為H3裝進一組機械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223hp暴增到325hp的水準,此外峰值扭力也大幅提昇至44.3kgm的境界,根據原廠表示這輛升級後的H3改裝版本,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安全極速更可以210 km/h!

除此之外,GeigerCars更為小悍馬準備了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包括高效能排氣尾管組合等一籮筐改裝套件,還有全面升級的大尺碼20吋鍛造鋁圈與公路/越野兩用跑胎組合,以及運動化的懸吊系統,足足可以讓小悍馬H3降低車身達到100mm,另外GeigerCars也為這輛小悍馬提供全套的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歐洲地區專用的DVD衛星導航系統,讓小悍馬也擁有大氣勢!


 
 
09/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