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AIHATSU Café Project展開,Puffy代言鎖定女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7/2005星期三)
越戰越勇的日本DAIHATSU,雖然隸屬於TOYOTA集團下,但行銷手法卻較TOYOTA來得更活潑,尤其是以輕型車為主的事業,必須創造出不一樣的東西才能吸引消費者。

日本DAIHATSU於九月2日在當地推出Café Project,經由遴選出來的經銷商設置符合女性需求的特點,同時還找來日本人氣團體Puffy代言。以接近主婦、年輕女性為主的Café Project,除了展示點採用流行時尚風格佈置,也提供小點心和飲料,並供應小朋友專用的可愛服裝,讓家庭主婦可帶小孩來此閒逛,或吸引上班族年輕女性藉此賞車。

而由Puffy代言的電視廣告也從九月起在日本推出,官方網站也在Puffy導引下,讓女性消費者更清楚DAIHATSU的用心。此外,更與日本知名的巧克力名店合作,依季節不同從九月到十二月陸續推出各種蛋糕,當成來店禮。





 
 
09/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