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全新2006年式TSX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7/2005星期三)
HONDA Accord於美國的高級表兄弟ACURA TSX,基本上就是歐規Accord的ACURA版,睿智的北美消費者,當然會介意TSX與歐規Accord同質性高的問題,因此ACURA 於今年九月推出全新2006年式的TSX,於內、外全面精進,讓TSX更具有高級運動型房車的氣勢。

首先,2006年式的TSX於動力系統上,進行小幅度調教,最大馬力小漲五匹至205hp,並且提升排污與油耗的表現;在外型方面,2006年式的TSX作了小幅度修正,包括前、後保桿、與尾燈組何也經重新設計,讓TSX更為洗煉與動感。除了動力與外觀,2006年式的TSX也將衛星導航系統升級,追加外接音源接孔,可外接如iPod與MP3隨身聽等音源,以迎合流行需求,而車室內的各項材質,如:木紋飾板與座椅皮質等也予以更換,使整體質感更勝以往。


 
 
09/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