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under中國極地測試,為明年導入生產作準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3/2005星期二)
打從1995年起,中華汽車都會針對旗下車款進行海外測試,尤其在2000年起針對中國市場,更有著嚴苛的測試,如今即將於明年導入當地生產的旗艦房車Grunder,日前也完成三高極地測試,這也是國內車廠首創!

從八月2日到八月16日為期兩星期的MITSUBISHI Grunder中國極地測試,地點在中國西北部,由烏魯木齊出發經過吐魯番、火燄山、當金山、敦煌、格爾木,最終目的地為崑崙山口,全長約2000公里。而這項測試最主要針對高溫、高塵、高海拔三大項目,來檢測Grunder的性能表現,並再開發適合當地路況的配件。

中華汽車之所以針對Grunder進行三高測試,是因為當地氣候溫差大,且最高溫度可達攝氏46.0度左右,這時對引擎供油、空調、飾件等必須做出檢測;高海拔則則因含氧量影響空油混合比,著重於冷卻性、引擎控制調校等。而沙漠地區的高塵度,則對於車體密閉性、進氣系統、過濾系統產生影響。

在經過兩個星期的測試,Grunder已經通過嚴苛考驗,這也證明此車的品質無須憂慮,明年要在中國銷售,相信必會受到消費者歡迎。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