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輛雙動力LSUV警車!LEXUS RX400h英國上路!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3/2005星期二)
最近英國警方好像是愛上的日本車系一樣,而豐田集團銳意經營這塊市場,也讓不少豐田車成為英國警察座駕!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全球第一輛雙動力LSUV警車,日前已經由LEXUS英國分公司,正式交車給Hampshire當地警署,而當地警署也表示,若使用效率提升的話,未來也不排除導入更多雙動力車款,作為當地警方的主要交通工具,英國LEXUS明年也將在GS450h量產後,推出專用的公路警車,而Hampshire當地警署也表示導入的可能性相當高!

由於英國 Hampshire當地警署的警車,每年的總里程數可能相當驚人,光是在油耗造成的成本也逐年上升,像雙動力車款具備環保節能的優勢,英國官方環保單位也準備制訂鼓勵公務單位使用這類車輛的獎勵措施,而這首輛服役的RX400h警車,動力系統除了與國內引進的RX330同樣的3.3升V6汽油引擎之外,更具備了最大馬力達到165hp的電動馬達,藉由TOYOTA獨家研發的雙動力管理分配系統,總體馬力將達到約400hp的境界,除此之外更導入更具能源效率的E-Four電腦控制四輪驅動系統。

LEXUS GS450h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