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5星期二)
BMW 545 Touring 22向的雙前座調整機制,如論是何種體型的乘客與駕駛皆可調整出滿意的坐姿,觸感舒適的皮質與包覆性佳的座椅造型,加上軟硬適中的填充材質,讓人即使長途駕駛,也不會有絲毫的疲勞感產生。後座空間雖然並不相當突出,但對於國人體型而言,以足敷使用,後座以設計同樣出色,無論是舒適度或是包覆性,皆有水準以上的演出表現。

後廂空間更為BMW 545 Touring的長項,經由較房車增加的空間,可擁有500公升的置物容量,如果將後座椅背6/4分離時,更可增加到1650公升之多,加上所附的網狀屏風,可安全的將後廂物品隔絕在後,不會因車輛行駛時影響到車室內的乘客安全;後廂底板下的置物空間同樣使用油壓挺桿開啟,使車主在置放物品時擁有更高的便利性,而後廂車門更使用雙氣壓式彈簧桿控制開始動作,欲關閉後廂門時更可輕輕一按後廂門底部的按鍵,便可不費吹灰之力的鬆鬆完成關門動作。車頂上的置物架,提供車主另增置物空間的彈性,融合於車身線條中的設計,也讓人再次佩服原廠匠心獨具的用心。

藉由高科技的加持,BMW 545 Touring細心的提升了轎旅車日常使用的方便性,高檔質料的使用除增加了車主的尊榮感外,對於駕駛氛圍也有正面的助益,加上轎旅車優勢的後廂空間機制,對於國內正興的休閒風潮更是再適合不過的對應車行,不與人同的車身設定,更是您不甘流於同俗的最佳選擇!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