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爸爸最愛!VAUXHALL Zafira VXR高速過山車開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3/2005星期二)
VAUXHALL Zafira VXR
可以坐七個人、可以在週末時去大賣場採購,還可以帶著一堆人享受極速樂趣…..喜歡耍酷的新好爸爸,最需要的就是一輛超級有型、扮相好、性能佳、空間多變的性能轎旅車!

OPEL Zafira OPC
OPEL Zafira GTC的英國版本VAUXHALL Zafira VXR,日前英國原廠終於宣布,新車款將在十月正式開始交車,並且也開出21995英鎊的建議售價,比起舊款的Zafira性能版僅多出220英鎊!

除了一具排氣量2.0升的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達到240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提供32.6kgm的強勁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Zafira VXR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安全極速可達231km/h,成為英國市場販售的轎旅車中的性能旗艦!

除此之外,這輛車也導入了OPEL-VAUXHALL引以為傲的IDS-plus互動式動態操控輔助系統,並且也導入加大尺碼(直徑321mm)的賽車級煞車系統,還有全車空力套件與18吋的原廠鍛造鋁圈,並且搭配225/40ZR18的低扁平比跑胎,不過消費者也可以加價500英鎊,換裝尺碼更大的19吋鍛造鋁圈組合。

聽一聽之後,真希望新任總代理裕隆通用可以趕快引進OPEL Zafira OPC,拿下國內進口轎旅車的性能盟主!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