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有被召回嗎?─GM OnStar系統增加召回查詢功能~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3/2005星期二)
GM集團於2001年推出OnStar通訊服務,在推行多年後,自今年起正式成為GM北美全車標準配備,日前GM集團再追加了一項召回主動告知的功能。


GM的OnStar通訊服務,就類似於國內的Tobe系統,並結合無線通訊與GPS衛星定位,提供了包括娛樂資訊、財經消息、生活顧問援助等生活服務外,另有:安全氣囊打開自動通知、被竊車輛定位協助、急救服務、路旁救援、 遙控開啟車門和 GM 「優鉗」 遙控故障診斷等保安服務,目前已有超過50款以上的GM新車,皆配備有該項系統。

而每年新車產量驚人的GM集團,為了增加發生召回時的回廠率,並防止車主未確實收到召回通知,未來GM車主於公佈車輛召回通知後的60天內,仍未收到相關訊息與注意事項時,將可利用車內的OnStar通訊服務進行查詢。由於人們日益繁忙,對於信件的管理容易發生疏失,將不該丟掉與刪除的信件給遺忘掉,因此GM集團望藉新增該項服務,弭補以傳統信件或E-Mail的不足。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