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佬!PORSCHE跑車當小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5星期二)
雖然在服務業中給小費的習慣國人並未普及,但國外可是相當常見,許多八卦雜誌也常常評比好萊塢眾明星的大方程度;不過遠在北歐的瑞典,一位年僅19歲的餐廳服務生,卻意外的獲得了一輛PORSCHE的跑車當作小費!

到底是誰有如此的大手筆?事實經過是這樣的,在瑞典中部一間名為〝Njuraanger〞的咖啡廳中,19歲的女孩Justin在服務客人時,有一位客人由於即將退休,因此和公司同事在此咖啡廳中敘舊,忽然這位不願具名的先生向Justin問了年紀,起初Justin也不以為意便自然的告訴了這位先生,在得知Justin的年齡之後,此顧客突然的告訴Justin説想要送她一輛PORSCHE的跑車作為小費,起初Justin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不過她認為這位先生也不像是有〝煞〞到她的樣子,而這位先生在再向Justin要了電話之後,便先離開了。

隔日Justin果真接到此顧客的電話,電話中此先生表示,希望Justin能過來將他承諾的PORSCHE跑車開走,並辦些相關手續,過幾天在父親的陪同之下,Justin真的登門拜訪也很順利的獲得了PORSCHE跑車,雖然只是一輛1979年的924 PORSCHE跑車(現值4000美元),除了由於車齡的關係需要重新烤漆之外,其他車況皆相當好,且仍有一定的市場價值,加上經典性的造型,仍讓Justin欣喜不已。

此位先生表示,其實為何會有這種舉動他也說不上來,只是因為當時他見到了Justin之後,看到她迷人的雙眼有如天使般純潔,認為Justin與他所擁有的PORSCHE相當匹配,因此當下便下定了決心要把PORSCHE 924送給她!

過去此種類似的情節,也曾經在1994年由尼可拉斯凱吉與布里姬芳達所主演的「愛在紐約」一片中出現過,飾演警察的尼可拉斯凱吉承諾飾演女侍的布里姬芳達,如果中了樂透就要分給她當作〝小費〞,結果竟然成真…。


 
 
08/2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