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EMANN C20K改走斯文路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5星期四)
雖然從1999年底便以推出至今,且僅經歷過一次小幅度的改款,M-BENZ C-Class仍以其年輕動感的外型,與優異的運動車質,屢獲不少年輕車主的青睞;也基於此,C-Class也常常成為改裝廠的〝覬覦〞對象,期望能經過自家的改裝巧手後,擁有更為上乘的性能因子。

來自北歐丹麥的改裝達人KLEEMANN,於日前推出了全新的M-BENZ C-Class改裝套餐,不過不同於別家車改裝廠的大馬力訴求,此次KLEEMANN所推出的C20K改走氣質路線,希望能給予顧客全新不同的〝斯文性能〞!

從外觀便可得之,KLEEMANN所推出的改裝部品顯得斯文,相當適合較為內斂的消費者選擇;不過在經由前、後下巴的點綴之後,也提供了不同的視覺觀感,對於空氣力學效應也有不少幫助;此外前方的進氣壩也被施以網狀鋪陳,除有性能訴求之外,在後方加裝的兩條進氣管道,更增加了引擎散熱效應。

動力針對原先的四缸1.8升引擎加以調校,對於機械增壓系統施加手腳,使最大馬力由原先的163hp提升至210hp,峰值扭力也由原先的24.5kgm提升至30.6kgm之譜。增強的動力輸出更與KLEEMANN引以為傲的速度感應式懸吊系統相結合,除了降低車身與更為硬朗的阻尼反應之外,也可增加高速行車穩定性與降低車輛側傾幅度。不過重點是,原先應有的乘坐舒適度,也沒有被犧牲。

輪圈則採用8.5x19吋的尺寸,搭配235/35-ZR19的跑胎,抓地力無庸置疑,不過如果車主認為想再提升視覺效果,也有另一組9.5x19吋的輪圈可供選擇,對應的車胎尺碼當然也加至265/35-ZR-19;後方排氣管則改以鍍鉻的梯形尾管取代,同時提供迷人的排氣聲浪。

KLEEMANN迎賓飾板則是您進入C20K最先見到的內裝改變,而Alcantara的皮革更讓您擁有極為舒適的觸感與乘坐感,加上雙色的座椅縫製設計與〝K〞字樣的獨有商標,更多了幾分C20K的專屬感;為進一步提昇戰鬥氣息,碳纖維飾板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素材。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