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lise全新賽車式樣本週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5星期四)
明天開始直到21日為止,在英國舉行的Shelsley Walsh爬山賽中,最新版本的LOTUS Elise賽車版本Circuit Car除將進行全球首演之外,也會參加這項比賽!

這輛以LOTUS Elise為基礎重新打造的Circuit Car,在參加賽事的前提下,由蓮花原廠賽車團隊打造的輕量化車身,讓這輛賽馬的空車總重僅有600公斤,也成為有史以來最「身輕如燕」的Elise,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廠Elise 111R車型所搭載的Z豐田1.6升VVTLi可變氣門正時/揚程引擎,提供約189hp的最大馬力,此外更傳出蓮花原廠也打造一輛搭載Exige 240R車上那具最大馬力243hp的機械增壓版本,原廠宣稱這輛參賽的Circuit Car起步加速0-160km/h僅需九秒!

除了參賽之外,其實蓮花原廠也考慮要讓這輛道路版賽車接單量產,不過原廠正在研究未來量產車款的命名方式,而將來量產後,這輛道路版賽車除了可以藉由簡單的改裝手續下場比賽之外,更是一輛可以每天開上街的超炫街車!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