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FORD Mondeo再添柴油生力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5星期四)
歐洲FORD中型房車的中流砥柱Mondeo,為再度刺激市場銷量,提升產品新鮮度與增加消費者選擇,加上同時對應即將於明年1月1日開始施行的歐盟第四期排廢法規,即日起推出了全新的2.2升柴油引擎。

此具全新研發的2.2升柴油引擎,除了可通過全世界最嚴苛的歐盟第四期排廢法規考驗之外,更可輸出155hp最大馬力,加上柴油引擎的高扭力優勢,從1,250rpm開始便形成了一扭力平原,可同時兼顧動力與環保考量。

即日起155hp TDCi便開始搭載於Mondeo Zetec車型中展開銷售,依配備共有Ghia、Ghia X、Titanium、Titanium X與ST等五種等級。此外,另有一具90hp TDCi的柴油引擎除了同樣通過歐盟第四期排廢法規之外,也將搭載於Mondeo LX級距中開始銷售。

此外,由於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先前推出的Mondeo 〝Silver〞特別式樣車也將繼續銷售,以回饋廣大的顧客;在Mondeo 〝Silver〞特別式樣車中,共新增了16吋七輻式樣鋁合金輪圈、前霧燈、三種新增車色、雨滴感應式雨刷、恆溫空調等車載配備,動力系統則有1.8 Duratec汽油引擎與2.0 Duratorq TDCi兩款引擎。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