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台北地區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8/2005星期四)
自從Legacy/Outback引進國內後,SUBARU在台灣的產品線就更為齊全,而為了建立消費者的信心並展現原廠決心,本地所有經銷據點全面更新,當然也包含最新成立的台北據點。

SUBARU OF TAIWAN(SOT)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賞車空間、更滿意的服務,自今年年初積極規劃增加全新據點並同時改善原有展示服務據點,因此在今年初增設新竹,高雄兩家展示中心,並在六月全面改裝位於桃園以及台中的兩家展示中心,緊接在七月也完成台北縣展示中心的全新改裝,SOT如此積極的規劃為要讓現有經銷據點皆呈現與全球同步的企業識別系統,這不僅代表著SUBARU對台灣市場的企圖與決心,也顯示對台灣車主與消費者永續服務的承諾。

更新後的展示及服務中心,依照原廠的規範所設計,展示中心整體外觀簡潔明亮,突顯SUBARU高品質與高格調的特性,內部呈現精緻簡約風格,寬敞的賞車空間,搭配充足而光亮的照明,讓車主進入展示中心能夠悠閒且充分的了解SUBARU各式車款,在提供舒適的賞車空間之外,同時也有舒適的專屬休息區,提供消費者各樣完善的服務。

SUBARU台北縣的展示中心全新開幕,今後將以高品牌形象、高規格的服務品質、高格調的賞車環境,提供北部車主高層次的體驗與感受,SOT將致力於各項服務,使車主對於SUBARU更滿意。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