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創意圓夢?K-1 Attack Hybrid省油、環保兼耍帥!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5星期四)
相信有不少本報VIP網友或是AutoBible讀者,對於來自捷克K-1車廠的跑車Attack印象深刻,這輛在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發表的跑車,最近計畫推出先進動力版本!

不像以前大家對於雙動力Hybrid車款的既有印象,這輛即將發表並且量產的K-1 Attack Hybrid版本,是出自捷克K-1汽車廠,與美國西費城六所高中所組成的電動車研發團隊(West Philadelphia High School Electric Vehicle Team)建教合作的結晶,除了極具研究價值之外,更將成為結合捷克造車工藝與美國學術界研究下的處女作!

動力系統方面,捷克K-1汽車廠表示,Attack Hybrid版本同時具備傳統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兩大動力系統,藉由先進而穩定的中央動力管理分配裝置,將使得這輛雙動力跑車擁有總和300hp的最大馬力,除了搭載一具交流電動馬達之外,也搭載一具來自VW品牌的1.9升TDI柴油直噴引擎,經過實地測試之後,Attack Hybrid擁有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四秒的堅強實力,而且將具備每公升柴油行駛距離超過20公里的優異燃油效率 ,未來在經過耐久測試,以及各項符合歐美政府的安全與環保法規之後,將可望在不久之後正式上市!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