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熱中金磚國?引進MAHINDRA與華晨進歐洲!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5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現在金磚國的市場消費潛力,不但已經受到許多先進國家的重視,而且所生產的工業產品,也逐步影響全球產業市場,最近汽車市場也是這樣!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除了日前有家德國業者取得華晨集團的經銷權之外,另外一家稱為AVAG的歐洲大型汽車經銷商,已經取得兩大金磚國的汽車品牌銷售權,其中之一還是在歐洲造成話題的華晨中華牌轎車,另外一家便是來自印度的MAHINDRA汽車,主要引進歐洲汽車市場的產品,將以該廠生產的平價越野SUV車系為主!

AVAG先前曾經是德國境內MG ROVER的授權經銷商之一,在MG ROVER售予中國南京汽車集團之後,經銷權當然視同已經消失,所以另闢財源可是AVAG未來重要的計畫之一,不過鑑於歐洲已經飽和的經銷市場, 便朝向引進售價低廉的汽車產品以另闢蹊徑!

當然,中國內地的自有品牌汽車廠,最近也積極進軍歐洲車市,除了已經確定進軍歐陸的華晨汽車之外,以建立內地第一民營轎車品牌為目標的浙江吉利集團,也將首度參加九月開幕的2005法蘭克福車展!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