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M-Class與B-Class哈燒到港!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8/2005星期四)
ML350
今年下半年對於DAIMLER CHRYSLER Taiwan來說可是蓄勢待發,因為日前到港的M-Class新世代與運動轎旅車B-Class,不僅在日前已經到港,首批銷售主力ML350與B170車型更分別報出308與163萬新台幣的接單價!

B170
全新世代的ML350搭載一具全新世代的3.5升V6引擎,而全新時尚運動化的設計,也預計將震動國內的LSUV市場級距,而DAIMLER CHRYSLER Taiwan更報出308萬極具競爭力的接單售價,在圖中您所看到、以往在M-BENZ車系中均需加價選用的深色麂皮內裝,這次在ML350車上已經全面列為標準配備!

首度引進的新世代運動化轎旅車B170,國內引進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1.7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而163萬元的接單價,成為目前國內入主M-BENZ最實惠的選擇,根據DAIMLER CHRYSLER Taiwam表示,傳統雙模式玻璃天窗為標準配備,圖中所示的百頁全景式天窗則列為選配,這輛車可是M-BENZ新世代Sports Tourer家族的成員,等到年底台北車展,國人可望窺見Sports Tourer車系中的頂級旗艦R-Class的真面目!

還有,別忘了今年底也有望率先在國內登場的全新世代房車旗艦王S-Class,後續消息敬請鎖定AutoNet!

ML350麂皮內裝是標準配備唷!
B170的全景天窗為選用配備,而傳統雙模式玻璃天窗為標準配備。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