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輪輪胎ADVAN Neova AD07限量典藏煙灰缸,促銷活動實施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8/2005星期四)
以性能為訴求的橫濱輪胎ADVAN Neova AD07系列,向來深獲許多消費者喜愛,如今台灣橫濱輪胎為了回饋愛用者,從9月1日起推出買胎送典藏限量煙灰缸活動,即使不抽煙也可拿來當作裝飾品。

ADVAN Neova AD07自上市以來一直廣受性能車迷推崇及喜愛,目前ADVAN Neova AD07在台灣賽場上的能見度極高,在日本D1甩尾賽事中亦是車手的最愛,ADVAN Neova AD07採用最新的MS Compound結構與Groove in Groove溝內溝設計,不論乾地或溼地的抓地力,都有相當優異的操控表現。

台灣橫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為回饋AD07的愛用者,特準備日本限量進口之ADVAN Neova AD07輪胎造型煙灰缸,贈送予自94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購買ADVAN Neova AD07輪胎4條者,即可獲贈限量典藏AD07造型煙灰缸乙個。詳情請洽全省各地橫濱輪胎專賣店。



 
 
08/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