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性能升級版凱迪拉克CTS 3.6L重裝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9/2005星期二)
就在台灣CADILLAC全新旗艦店開幕,展開全新氣象的同時;在彼岸,高性能版凱迪拉克CTS 3.6L也正式於18日,在上海通用汽車中國11家授權銷售之凱迪拉克品牌服務中心正式開始銷售,報價為51.8萬人民幣。


上海通用在原有CTS 3.6L的基礎上,更加強了CTS的運動性能,新增了高性能懸吊系統、StabiliTrak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及17吋全鋁輪圈。其中原為SRX標準配備的StabiliTrak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會對行車動態進行即時監控,當車輛運動方向與駕駛者操控意向出現明顯差異的時候,自動調整一個或者多個車輪的制動力,隨時保證行車路線的穩定,幫助駕駛者在濕滑、下雪或結冰的路面上,或者在急轉彎、猛打方向時,仍能保持對車輛的穩定控制。

高性能版的CTS 3.6L,在配備StabiliTrak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後,與全新17吋全鋁輪圈及高性能懸吊相匹配,不僅使CTS的外觀更有氣勢和動感,也大大提升了具有跑車感的駕駛樂趣,也讓新CTS 3.6L 更富操控性和安全性。這款性能升級版的CTS 3.6L將在上海通用汽車生產。隨著高性能版CTS 3.6L的上市,原裝進口CTS 3.6L將停止銷售。

此番凱迪拉克CTS 3.6L V6高性能版車型的推出,加上CTS 2.8L V6、SRX 4.6L V8、SRX3.6L V6全時四驅型和SRX3.6L V6後輪驅動型,構築了凱迪拉克兩大系列五款車型的產品矩陣,不僅表達了凱迪拉克在中國豪華車市場競爭中打造出類拔萃的豪華車品牌形象的決心,也體現了凱迪拉克從容有度、穩步開創嶄新格局的發展策略。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