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要哪顆心?PICCHIO超跑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9/2005星期二)
PICCHIO汽車廠?如果用英文發音的話,這家跑車廠的名字聽起來會很像「皮球」,這可是一家來自義大利的跑車品牌,但是在歐美經歷過許多賽事,卻使他們也萌生了打造自家品牌跑車的念頭,不過基於對賽車的熱愛,無論是F1方程式賽車還是Daytona大賽,抑或是房車賽還是越野賽,所有PICCHIO的產品也都無可避免地與賽車產生相當密切的關係。

對於PICCHIO來說,GT大賽車是比較擅長的項目,也讓PICCHIO在參加賽事之餘,也擁有橫跨大西洋兩岸的經驗,而PICCHIO這個品牌創立的目的,除了參加賽車之外,推出市售量產車與推廣賽車文化與教育,也是這家車廠成立最重要的宗旨。

目前PICCHIO的目標,除了持續參與賽車之外,更以建立量產車系列為目標,即將在今年底至明年出問世的Daytona Prototype道路版賽車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個人化的配置,連動力系統都提供BMW或是MASERATI的V8引擎可供選擇,這輛車也將成為PICCHIO跨入乘用車市場的大作,而選擇頂端旗艦產品,也是為了建立PICCHIO專業品牌形象所必須,目前PICCHIO首輛踏入商業領域的跑車產品,已經接近測試完成的階段,所以或許在不久之後,會出現在未來歐洲任何一廠國際車展上,然後就會針對參觀民眾與潛在買家的意見,準備開賣!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