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鋼砲王─OPEL Astra OPC歐陸九月開始受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9/2005星期二)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亮相的OPEL終極鋼砲Astra OPC,亮相後讓眾多鋼砲迷為之驚艷,而全新的Astra OPC預計於今年九月開始接受訂單,而德國本土則自11月開始交車。

Astra OPC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經OPC部門重新調教,可迸發240hp/5600rpm最大馬力、與32.65kgm/24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4秒內即可完成,以五擋自80km/h再加速至120km/h只需6.5秒,極速可達244km/h。

相較於一般的Astra GTC,網狀水箱護罩、大型氣壩與跑車尾翼在Astra OPC身上同樣不會少,並換裝水滴式後視鏡、置中的排氣尾管,在加上18吋的大尺碼輪圈,讓Astra OPC更具有霸氣,為突顯身分,OPEL提供亮藍、銀、黑以及岩漿紅四種專屬車色供選擇。

在OPEL宣布Astra OPC的歐陸上市時間後,台灣部分原預計若時程允許,能於第四季登台,但在德國需至11月交車的時間推算,台灣最快也要明年第一季才有望引進。屆時,依Astra OPC強勁的性能數據來看,將可稱霸國內現有鋼砲車款。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