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DAIHATUS下一代Terios依然走SUV路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9/2005星期二)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DAIHATUS下一代Terios將走TOYOTA bB路線的消息,經過一個多月向海外求證,最新正確訊息為車型將維持SUV型態,非兩廂式設計。

開發代號為D57B的下一代Terios,外型上仍為都會SUV,原本就令人稱奇的四輪驅動系統依舊保存,日本原廠基於現行款在亞洲地區依舊熱賣,並在日本與歐洲甚至台灣造成供不應求,所以在大改款車型推出後仍會保留,屆時將採雙產品共存策略,不過新車型將以日本市場的右駕優先,左駕車型推出時間尚未確定。

根據國內總代理合同興表示,目前Terios 1.3在市場上頗獲好評,尤其具有小悍馬美稱的越野功能與個性化外型,加上不錯的價格策略,今年配額所引進車輛預估10月份可全部出清,若要買的消費者必須等到明年度囉!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