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裕隆通用2006年計劃曝光,旗下品牌車款熱鬧繽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9/2005星期二)
從台灣通用到裕隆通用,不僅所有經銷商通路全部換血,就連旗下品牌車款也都重新定位,原本是黑頭大官專屬的CADILLAC,以年輕個性化為主要訴求,而BUICK則改走年輕生活路線,OPEL持續堅持歐洲風格。


在日前裕隆通用正式成立的記者會中,根據該公司總經理的簡報中發現,裕隆通用特別強調1.6-2.0升級距房車和SUV,且在BUICK品牌部分更是明確指出這項方針,而經由AutoNet明查暗訪後發現,明年度國產化的BUICK將不會以中大型房車為主力,而是明年度即將在中國上市的CHEVROLET Aveo小型四門房車,和底特律車展出現的概念SUV S3X,只不過兩款車將換上BUICK的設計,但基本架構不會改變。

據了解Aveo和S3X的價格直接對上TOYOTA Vios、HONDA CR-V之流。

而CADILLAC方面,除了現行CTS、SRX外,最入門的BLS則是2006年的重頭戲,如加上打著高性能的V-Line到位,則此品牌的產品線將非常齊全。至於OPEL,除了現行Corsa、Vectra,還有全新Zafira與性能車款。而眾說紛紜的CHEVROLET,則有機會在明年導入,車款方面基本上鎖定Corvette高性能跑車,一切都還在評估中;而HUMMER H3,在明年底登場,全省將有三個獨立據點,其他則與CADILLAC共用。

而有了這麼多的品牌,在售後服務勢必要有所強化,以現階段裕隆水平事業的顧客服務為後盾,未來裕隆通用應該會在國產/進口房車市場有所作為。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