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修正!裕隆通用國產化第一彈確定,就是中國別克Excelle凱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9/2005星期二)
今天AutoNet所報導有關裕隆通用國產化車型,編輯部於一大早就接到最正確訊息,第一款房車並非Aveo,而是從Daewoo Nubira的中國別克版Excelle凱越。

根據最新掌握資料顯示,裕隆通用在明年度將導入國產化的車型,並非級距較小的Aveo,而是已在中國銷售的Excelle凱越,不過台灣版本將會針對外型與配備作修正,動力上為直四1.6與1.8升兩種排氣量設定。

明年一旦Excelle凱越國產化,勢必會對TOYOTA Altis、NISSAN Sentra(Tiida)、MAZDA 3、FORD Focus、HYUNDAI Elantra等1.6-2.0升中小型房車市場造成影響,其中衝擊最大的可能會是TOYOTA Altis與HYUNDAI Elantra兩款車,因為就定位來看三款車較接近,其餘車款是走個性化路線,當然如打出價格戰,可能影響層面會更廣。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