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輛FORD Focus大會師 全球最大版畫藝術呈現眼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9/2005星期二)
去年底才上市至今年七月已銷售破萬的FORD Focus,在年輕族群炙手可熱的程度,已經成為一種展現自我生活型態的指標。七月十六日下午,近千名的Focus車主齊聚台北彩虹河濱公園,以Focus為畫筆在長達二十八公尺的大型畫布上,創造出世界最大的版畫公共藝術,展現Focus在生活上「活得精采」的無限可能。

福特六和這次首度邀請所有Focus車主共襄盛舉,共同參與世界最大版畫公共藝術創作,現場看到百台Focus,魚貫開進長達二十八公尺的畫布上,讓五顏六色的壓克力顏料自在隨意的印染在畫布上,共同創出大家意想不到的即興藝術創作。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Focus從外型、操控、品質和安全上,在全球市場上創下極高口碑,在年輕族群中大受歡迎的程度甚至超越原本的預期,其中五門比例更佔目前總銷售的三成以上,其中更不乏許多女性車主。而這群Focus車主展現年輕自信的魅力,讓我們不斷在Focus車主的笑容上,看到Ford強調『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此次邀請車主共同創下全世界最大版畫的公共藝術,不僅看到年輕人活潑有創意的即興主義,也共同見證FORD和車主們一起體驗「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以及Focus創造無限可能的生活美學。」

Focus的超人氣,同樣展現在爆滿的Focus主題網站上,在網路上擁有「小福」、「小佛」、「佛爺」等各式稱號的Focus,更有一大群熱愛的死忠車迷,喜歡把自己愛車的照片刊登在網路上,彼此交流討論。年輕世代彰顯自我的功力,從網站上的留言就可以看出來:網友小志認為,Focus讓我有像開進口車的滿足;網友灰灰表示,塞車時喜歡跟在黑色的車後面看Focus大頭的倒影;網友小婷留言:我喜歡靜靜的坐在Focus裡,享受那自我的幸福,這就是我的個人美學。網友安安則強調,平安就是「福」。

Focus已開始成為年輕世代的風格代表品牌,Focus車友會會長表示,Focus車主有幾個特徵:第一,車主素質高,年齡普遍年輕,其中更不乏許多女性車主。第二,車子是他們的朋友,不是他們的交通工具,更不是他們的比賽武器。第三,Focus魅力十足,在車主的自我肯定間彰顯個人品味。從駕馭樂趣到自信肯定,Focus已經漸漸成為年輕生活不可或缺的符號,在所有Focus車主的身上,看到Ford品牌精神「活得精采」的最佳展現。

Focus最受到年輕人歡迎的配備之ㄧ,莫過於業界唯一和歐洲頂級車種同步的多媒體音訊整合介面(AUX-IN),提供給車主駕乘時最流行的選擇與聽覺享受,透過iPod和MP3的連結,音樂已經成為Focus和年輕人間共同的語言。而最受年輕人歡迎的陳昇,更在當日晚上舉行大型演唱會,伴隨所有Focus車主在仲夏夜的河濱公園享受精采生活。除此之外,現場選出最有型的Focus車主獲得改裝精品,另外還有FORD QualityCare愛車免費臭氧清靜SPA,以及一對一愛車健康教室等活動。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