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SCION xB?NISSAN下一代Cube準備赴美應戰!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9/2005星期二)
SCION xB
由於眼見美國年輕化汽車消費市場,因為豐田第三品牌SCION興風作浪,也成為下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級距,目前由雷諾日產集團總裁Carlos Ghosn直管的北美日產,未來不但要推出與SCION抗衡的產品線,也將加強經營北美汽車市場的力度!


NISSAN Cube
近一年來,在換上全新的產品線,並且針對貨卡市場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線之後,日產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NISSAN與INFINITI,也雙雙在最近的銷售成長方面表現卓著,不過目前在當地日產品牌的入門車款僅有Sentra,相較於一門三傑的SCION依舊勢單力薄,所以原廠決定將在未來三年內導入全新的日產年輕化產品線,不僅在售價方面將極具吸引力,更準備要大挖SCION與HONDA的牆角!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浮上檯面的北美日產全新年輕化產品線,除了先前在北美國際車展展出以Tiida為基礎衍生的概念性能鋼砲Sport Concept之外,還有被稱為是縮小版350Z的Azeal Concept,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準備對抗SCION目前賣得最好的xB方盒狀超酷街車!

不過現行在日本的第二代NISSAN Cube,是以March-Micra衍生的方盒狀空間效能車款,並且同時具備兩排五人座的Cube,與三排六人座的Cube Cubic等等,在日本境內提供排氣量1.4與1.5升兩具汽油引擎,不過如要在北美汽車市場銷售,勢必要在動力系統方面進行升級的動作,並且也要保留相當的改裝空間,而且以目前在日本的售價來看,直接移植到美國不見得有多大的競爭優勢,但是別擔心,北美日產將針對這款車的下一代車系,進行北美市場的適應性調整,到時候北美市場已經有左駕版的話…那裕隆日產不引進生產真的就有點說不過去….因為March真的要小學畢業了啦!



 
 
07/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